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盖文启王三防会见上海师范大学调研组一行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2-07-25 10:07

    7月2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率调研组到万宁市调研考察,深入东兴学校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及教学理念等情况,并围绕基础教育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盖文启对林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万宁人民历来重视教育,在孩子教育上倾注精力和心血。近几年来,万宁不断推进全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为下一步教育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上海师范大学能加强对万宁教育的扶持力度,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基础教育上,可以借助上海师范大学的师资团队力量、教学发展理念等优势,助力优化基础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基础教育水平,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万宁也将为高层次教育人才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加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林在勇表示,万宁资源丰富、人杰地灵,拥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历来人才辈出,这也体现了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教育是惠及子孙后代的一项民生工程,上海师范大学一直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方向,助推教育资源不断延伸下沉,下一步上海师范大学将继续加强与万宁的交流洽谈,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助推万宁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领导符婷婷陪同调研和会见。

    摄 影:许安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