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开展2023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君倩 陈程艺   时间:2023-09-20 17:30

    9月18日,万宁开展2023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识假防假能力,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在文化商业广场门口处,市金融办联合中国银行万宁支行、中国工商银行万宁支行、海南银行万宁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市支行、万宁农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万宁市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万宁市支行等单位,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围绕公众防范假币理念、假币骗术识别方法、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反假货币法律法规等内容,帮助广大市民群众掌握必要的人民币防伪知识和技能,强化反假货币意识,提升防范假币能力。

    “感觉现在很少碰到假币,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醒一下大家,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受益匪浅!”市民吴阿姨边说边带着同伴到宣传咨询台,多拿了几份宣传手册,“我要给亲戚朋友都看看,让他们加强警惕!”

    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每年9月是反假货币宣传月,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活动期间,万宁将坚持民生导向,充分协调和调动各方力量大力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根据不同人群的行为特点,创新宣传方式,灵活采用“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宣传形式,完善宣传长效机制,深化假币危害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