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王三防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君倩 王锐   时间:2024-03-14 00:44

    3月13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到万城镇、北大镇、三更罗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万城镇周家庄小海片区,王三防实地察看海洋科研方面预备项目拟选址地块及周边环境,认真听取市资规局关于预备项目筹划工作的汇报。王三防表示,海洋科学研究对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发展海洋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规划,持续完善各方面要素保障,聚焦高校和科研机构优质资源,多措并举推进预备项目尽早落地,持续推动万宁海洋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北大镇南方电网500千伏高压线路项目、三更罗水厂项目建设现场,王三防深入了解项目工程概况、建设进度、整体规划等情况,并重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清表等问题,与项目业主单位及相关部门深入交流。王三防指出,电网和水厂项目是关乎广大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刻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提速增效。要加强联动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全面整合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各方力量,清单化、销号式推进问题解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生效。

    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供电局、市水务局、万城镇、北大镇、三更罗镇、城投公司、海胶公司、东新公司、东兴农场等单位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