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公益与智慧体育融合 启航2024全球通万宁新年活力跑开跑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符桃心 王锐   时间:2024-03-25 18:14

    3月24日上午,“全球通万宁新年活力跑”在海南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活动设6公里个人健康跑和3公里家庭亲子跑两个项目,500名跑者参加了这场公益与智慧体育融合的乐跑盛宴。

    本次活动的跑步路线设置一半是滨海公路舒适跑,一半是沙滩活力跑,迎着清晨和煦的阳光,跑友们活力满满奔跑在在风景如画的滨海公路,在一呼一吸间感受海风、沙滩、椰林……轻松又惬意。“我跑步有20多年了,这次特地和跑友们组成活力半岛跑友团来参加比赛,这边空气很新鲜,风景特别美,让人身心愉悦。”跑友鲍培民说道。

    ​

    活动现场不少亲子家庭积极参与,共同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忙,这次能和他们一起参加跑步的机会很难得,让人难忘,我平时也喜欢跑步,可以强健体魄,增强坚韧的毅力。”小跑友文一光开心地分享这次奔跑的快乐体验。

    此次活动延续“全球通·逐马计划”马拉松活动的高标准,提供丰富的奖品及现金奖励,全程亮点纷呈,以“一站式”尊享服务陪伴活动参与客户,为广大跑友保驾护航。“这次活动打造5G+AI黑科技亮点,通过大数据、云系统等技术,抓取跑友的人脸特征、号码牌等标签,记录跑友起跑、冲线等时刻精彩瞬间,用科技助跑让每一位跑友享受到更多美好、优质的跑步体验。”海南移动万宁分公司总经理钱斌表示,这次活动选择在万宁的网红灯塔旅游打卡点,是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感受活力万宁、大美万宁魅力,助力提升万宁旅游知晓度、美誉度。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海南移动第三届全球通跑步活动,活动传承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以真诚服务客户、以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所有跑步报名费用将捐赠给“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项目,为贫困校区孩子们购买助学用品,助力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

    未来,海南移动还将继续精选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以跑步活动为载体,为更多跑友带来丰富多样的活动,通过魅力5G乐跑之旅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海神州半岛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