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明天上午开赛 附乘车指南和天气情况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7-02-25 12:58

    比赛用的龙舟。

    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明天2月2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在和乐镇港北港开赛。经过今天资格赛比拼产生的36支队伍,将分成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四个组别进入明天的角逐,参加直道100米、200米、500米的预赛、复赛和半决赛。27日上午9点,举行开幕式和各项目决赛、小决赛、排位赛,并颁奖。届时,CCTV5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其中,男子龙舟为22人,包括1名鼓手、1名舵手、20名划手;女子龙舟为12人,1名鼓手、1名舵手1人、10名划手。

    各参赛队伍正在紧锣密鼓训练。

    中华龙舟大赛作为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万宁站又是国内唯一在海上的赛站,经过2012年至今6年的打造,知名度越来越高,每年比赛都吸引了上万名省内外群众前往观看。为让大家能愉快地观看比赛,建议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进入赛场。

    大家如果从万城出发,可乘坐万城至港北的中巴车。如果是自驾一族,请沿海南东线高速G98——山根高速路出口(116km处)——往和乐镇方向,沿路有指示牌到达和乐港北龙舟小镇。由于车辆较多,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按位置停放好车辆。

    现场万宁旅游宣传展板摆放有序。

    主席台和直播设施已准备就绪。

    志愿者们在为赛事彩排。

    根据万宁市气象台的预测,预计,25日~27日,受冷空气影响,万宁市阴间多云,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19~22℃,其中26日将降至过程最低。海洋方面:25日~27日,万宁市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8级。

   

    此次冷空气对赛事开展有一定影响,提请相关单位做好相应防范工作。由于比赛是在海边的港口,气温下降和有较大海风,大家前往观看比赛,请注意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特别提示:“万宁发布厅”在现场开展抽奖活动,欢迎大家前往参加。还有神秘人物出现哦!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