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等市领导到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调研 对该支部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 梁振玮 王俊    时间:2017-07-10 09:51

 

    7月8日,市委书记张美文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等市领导及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张美文一行首先来到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在离退休党支部举办的书画班里,张美文仔细观看了展出的书法作品,并不时给予高度评价。在参观党支部的荣誉墙时,张美文认真浏览了墙上的老照片,并饶有兴致地了解了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随后,张美文主持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与离退休党支部新老班子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听取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研究加强和创新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措施,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不断提升万宁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张美文听取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国华汇报。李国华从支部基本情况、不断增强构建创新型党支部、继续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有为型党支部等四个方面介绍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老党员叶永青、符开英、林泽森和王师荣等也一一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美文对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他还用了"三个好"对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了高度评价:一是理想信念坚定、红色基因优良;二是对党绝对忠诚,三十一年如一日地坚持过好组织生活;三是五老作用发挥非常好。

    张美文对离退休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永葆学习的状态,紧跟时代的步伐;二是永葆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不失本心、不渝公心;三是永葆五老的优势,发挥五老作用;四是永葆快乐的状态,继续发挥余光余热。

    会后,张美文有感而发,用一首“打油诗”赠给离退休党支部:“信念坚定如磐石,红色基因堪优良;矢志不渝忠于党,三会一课从未忘;夕阳党旗红相映,永葆本色树榜样;党建引领作用好,荣誉奖状挂满墙”。以此勉励他们继续奉献余热,当好表率。

    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的调研结束后,张美文一行还来到和乐镇大同中学进行调研,了解了大同中学的办学情况和今年的高考成绩。

    和乐镇委书记钟进军,镇委副书记林博强,镇党委组织委员王俊陪同调研。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