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国庆中秋前夕 市委书记张美文到离退休老干部家走访慰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09-28 09:22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之际,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美文率队到离退休老干部陈金云、欧德荣和韩侠花家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张美文都仔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老干部叙家常,并向老干部征求关于我市教育、慈善等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发展,为我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献言献策。

    张美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关心、关怀老领导、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老领导、老同志幸福安康、老有所乐。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