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派成铝业礼纪智慧工业园奠基 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10-23 09:10

    10月22日上午,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礼纪智慧工业园在万宁礼纪开工奠基典,标志着该公司在继龙滚基地成功建成运营后,又一落户万宁的基地正式动土开工。该基地将于2018年12月正式投产运营,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并将直接解决1000人就业。

    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人武部部长何大为,副市长林兴胜、王立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发展绿色环保建材工业企业,龙滚基地自2014年投产运营以来,抢抓发展机遇,经过短短三年时间的建设和发展,现在年产值达到3亿元,年均增长20%,有效解决了当地200人的就业问题,带动了60户贫困户脱贫。

    礼纪派成铝业智慧工业园建设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集产品研发、智能生产、工业旅游、公园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工业产业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科技研究综合大楼、智能厂房车间、包材仓库、职工宿舍等等。该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将直接解决1000人的就业问题,并有效的带动贫困户脱贫,引导当地群众充分就业。

    周高明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礼纪智慧工业园开工奠基仪式,是我市继雅利槟榔加工厂产业园后又一重大的新型工业产业项目,对推动我市“四轮驱动”产业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我市紧紧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产业的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结合万宁实际,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力发展新型工业产业,不断培育新型工业新增长点和形成新型工业新动能,今年前三季度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9%,新型工业经济呈现发展加快、效益向好的局面。

    今后,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就业是最大民生,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进一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