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周高明到礼纪镇贡举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7-12-10 09:30

    12月9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到礼纪镇贡举村检查指导脱贫验收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推进脱贫攻坚。副市长林兴胜参加调研。

    周高明在贡举村委会详细查阅了一户一档、扶贫手册等基础性材料,重点检查了动态调整审核工作,对新增贫困户逐一询问了解,他指出,在扶贫工作脱贫验收最后阶段,一是要重新掀起一轮自查行动,模拟交叉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扶贫手册等档案材料;二是要规范工作程序,灵活工作方式,从多方面着手,严格标准、把握细节,做实动态调整审核工作;三是要进村入户,实地走访逐一核实,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精准认证新增贫困户,提高群众满意度。

    周高明强调,礼纪镇既是项目征地主战场,又是环保、维稳等工作重灾区,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层层压实责任,全镇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形成强大的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