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到大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7-12-10 09:35

    12月9日,市委书记张美文到大茂镇调研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年末收尾阶段,要把握时间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实现全面脱贫。

    当天上午,张美文一行先来到大茂镇委镇政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扶贫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当前大茂镇脱贫工作进度情况,重点了解危房改造推进情况和三保障落实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在脱贫攻坚年末收尾阶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张美文分别来到大茂镇联光村委会塘尾村第九小组、第四小组和旧州村第六小组,走访林光德、林先学、林斯立等三户贫困户,实地查看了解他们的危房改造情况,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在贫困户家里,张美文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他们居住的环境,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小孩上学情况、家里收入来源、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检查贫困户“一户一档”、扶贫手册等材料。得知贫困户林光德、林先学家里有患病的孩子,张美文关心地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情况、治疗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提醒贫困户在给孩子看病时注意保存发票以便报销。张美文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积极克服困难,在照顾孩子的同时认真监督好家里的危房改造工程,抓紧动工,争取在年底前住进新房,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居住环境。

    市委办、市扶贫办、市房管局、大茂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