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周高明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8-02-14 17:35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给老干部、老党员送上春节问候和节日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当天上午,周高明看望了陈金云、欧德荣、林家省、谭博民、陈吉雄等人,每到一户,周高明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叙起了家常,并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受教育等情况。来到万城镇优抚对象陈吉雄家,周高明细心的询问其家庭情况和收入来源,他同时嘱托干部要想方设法,加大帮扶力度,让他们生活真正得到改善。在欧德荣家,周高明认真听取他对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干部们为万宁发展作出的贡献,还嘱托有关部门要认真细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干部心中。

    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困难党员们由衷地感谢新春前夕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由衷地感谢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对自己的叮嘱和问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定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政治本色,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继续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