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整改部署会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3-06 09:15

    为全面推进我市的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3月5日,我市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整改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周高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省创卫专家对我市巩卫督查问题反馈的情况。据了解,根据《万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2月26日-3月1日,市创卫指挥部邀请省创卫专家到我市开展巩卫工作督查指导,经省创卫专家督查反馈,我市的巩卫工作尚存在较多问题,问题整改刻不容缓。

    随后,市食药监局、市交警大队、市园林环卫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巩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市领导分别就推进我市的巩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高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我市巩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督查要求,要把巩卫作为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市之力,采取一切措施推进巩卫工作。由市领导带头,部门领导亲自参与协调和网格任务落实。要根据省创卫专家反馈的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方案。要加强巡访,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问题一一整改到位。要组织针对性的专项整治,严格执法,确保巩卫工作有序推进。要发动全市全员参与,加强媒体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巩卫氛围。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