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周高明率队到万城检查指导巩卫工作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梁安国   时间:2018-03-12 09:00

    3月8日下午,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率队到万城镇检查指导巩卫工作,对当前巩卫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沈春强,副市长王如龙参加检查。

    在南山村委会,周高明对火车站旁荒置空地提出整改要求,要加快该地块清表工作,对野草丛、杂草堆要进行清除平整,充分利用闲置地建立临时的停车场来缓解城乡结合部停车难的问题。

    在镇南老街,周高明检查了社区依然存在的卫生死角,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对居民户家“门前三包”是否落实进行了督查,并走进沿街的小吃铺面检查是否亮证经营,店铺的卫生是否符合“巩卫”标准。

    周高明强调,卫生事业就是民生事业。当前我市巩卫工作依然严峻,各单位要把存在问题作为导向,严格执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把“巩卫”工作作为群众居住环境改善,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重要契合点来抓,通过多方努力,全方位整治,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健康的人居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