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在三更罗镇检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莫小静   时间:2018-10-08 08:49

    10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美文前往三更罗镇二村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深入检查该镇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度,他强调,镇、村两级脱贫攻坚战斗队要对危房改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施策,确保危房改造按期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等陪同调研。

    张美文首先听取了镇委镇政府危房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前往三更罗镇二村村委会。他走村串户,先后走访了走访了高春花、黄成进、陈春梅、陈家阅、黄明武和高其明等贫困户。每走访一户,张美文都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目前危房改造进度、施工计划和存在影响施工进度的主要困难等。针对贫困户反映缺砂子问题,张美文指示,镇、村两级脱贫攻坚战斗队要迅速针对以上困难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帮扶责任人要负责联系采砂场协调供砂事宜,解决危房改造缺砂难题,保证不因缺少砂子影响施工进度。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就医就业、子女受教育等情况,了解其是否存在病残、上学难等问题与困难。

   

    在贫困户陈春梅家,危房改造已经装模,张美文走进房子,细致查看房子的建设情况,并对房子的质量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加快装修进度,争取早日入住新房。在贫困户高明其家中,得知他是孤寡老人,身体又患疾病,张美文要求扶贫工作队等相关责任人要妥善协调解决其生活、身体健康等问题,要尽全力帮助贫困户建好新房并顺利入住。另外,还对线上线下照片一致性提出要求,务必确保线上线下信息对照准确无误。

    对于三更罗镇目前的危房改造情况,张美文要求,一定要一丝不苟地做好帮扶工作,以扎实的责任态度推进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各村中队要对目前尚未竣工的危改房进行全面排查,准确把握危房改造现存问题,并制定明确的整改计划与措施,确保危房改造按期竣工,让每一户贫困户11月中旬前都能入住新房,为其年底顺利实现脱贫做好保障,共同致力于打赢好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