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虎到万宁考察调研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02-27 08:55

    2月26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一行人到万宁考察调研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市委书记张美文,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王立陪同调研。

    在见面会上,张美文对陈飞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尽心尽力在前期筹备工作开展以及围绕“3·18”省里重点开工项目的积极筹备表示感谢。他说,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行“去煤减油”的重大举措,在项目的产生、构想以及落地上,都充分的体现了大唐集团党组坚定“四个意识”,响应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唐集团的文化理念值得众人学习,万宁将利用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这一项目,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和加快构建清洁能源体系。

    陈飞虎对万宁市委市政府对大唐万宁天然气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项目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这一大背景下,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将紧抓机遇谋求发展,全方位响应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目前,在开展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的同时我们也对生产、安全等方面进行培训,将不断强化组织,聚精会神搞建设,心无旁骛抓落实,保持安全生产稳定,为正式动工打好“预备战”,下一步,中国大唐将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万宁经济建设发展,带动当地民生、社会发展,助力万宁清洁能源发展。

    会后,在张美文等人的陪同下,陈飞虎一行前往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厂址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听取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规划总图、项目概括、项目厂址现状图、项目工程六大目标、以及打造科技创新、绿色环保、智慧化的一流标杆电厂等相关介绍,并查看了海南省电网110KV及上网架示意图和海南省天然气资源及管网分布示意图。

    陈飞虎一行就地理环境、厂址规划布局、团队组织建设、地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要争取建设世界一流的能源企业,助力海南省和万宁市清洁能源发展,将尽快开工建设,狠抓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行投产形成效益。

    据介绍,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落实“四个必须”,实现“四个最优”,实现“建成即一流,投产即见效”的总体目标。

    张美文表示,万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线路迁移、用水、用电等事宜,该项目是万宁产业调整优化的必由之路,将有效的推动我市清洁能源产业跨越式发展,使得大唐电力与万宁达到共赢良好格局,努力开创万宁“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的新局面,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作出“万宁担当”。

    据了解,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是我省“十三五”重点电源规划项目,选址于北大镇田排村,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建设用地约150亩。目前已完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审查、收口工作,当前项目土地清表工作已完成,厂址临时围栏建设已完毕,近期正准备招聘、招标、开工典礼等工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