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周高明率队督导休渔期渔船管理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5-03 09:24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率队前往乌场港码头、港北港码头检查督导休渔期渔船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在休渔期间执法人员要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渔船日常巡查管控,不折不扣地抓好休渔期的渔船安全管理工作。

    下午14时许,记者在乌场港码头和港北港码头见到,大大小小的渔船已经回港停泊,吊车正有序地将渔船运往安全地带停放,渔民们也正忙着收网,同时流动宣传车定时定点在港口各处宣传国家渔业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制度,确保休渔期间的安全稳定。

    在乌场港码头和港北港码头,周高明详细了解了渔船靠岸停放、值班安排、日常管控等方面情况,要求执法人员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休渔期渔船的管理工作,登记好日常巡查台账,切实做到每条渔船有人抓、有人查、有人管;要广泛宣传国家渔业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制度,对不听劝阻,违规出海捕捞的行为要给予严厉处罚;当地村委会要积极协助执法队伍共同抓好休渔期间渔船管控、巡查等工作,在休渔期间,要妥善做好港口日常保洁工作,保持港口干净整洁。

    在港口码头附近,周高明还与当地渔民亲切交流,关心他们休渔前的捕捞生产工作,并叮嘱他们休渔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制度,杜绝一切出海捕捞的工作,切实维护海洋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副市长林兴胜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