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9次例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08-08 09:37

    8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主持召开万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9次例会,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市教育局等六个行业单位和长丰镇、和乐镇关于省大比武暗访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我市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六个行业单位和长丰镇、和乐镇关于省大比武暗访存在问题的汇报;市扶贫办讲解了《万宁市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参考清单》中的“六比”指标、评分细则、省检查指标说明、需对应准备的材料等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各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大比武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研读参考清单,对照清单,迅速排查落实,在现有基础材料上,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举一反三,同时要加强行业部门与乡镇的主动对接;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压力,以最饱满的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省大比武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乡镇要按照大比武的工作要求,突出“做细”特点,主要围绕汇报材料、整理会议材料、做好工作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等工作再细化、再优化,来迎接第三方评估。

    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副职领导及业务股长,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