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1次(扩大)学习会议和13届市委常委会第115次(扩大)会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08-26 11:36

    8月23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1次(扩大)学习会议和13届市委常委会第115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等精神。

   王青云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纪一豪、王三防、梁一强、沈春强、周健、黄忆军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审议了市发改委关于《万宁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牵头单位就任务清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青云 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市开展的“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广泛动员号召各方力量,聚焦“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依据万宁的实际情况制定的实施方案,各部门要攻坚克难,稳步地推进各项目标的完成。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指挥部,负责统筹协调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各项工作;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具体项目和具体措施,各牵头单位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制定任务推进计划的实施;要建立考核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和激励干部干事热情;要用尽所有的办法,挖掘一切的潜能,不遗余力来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传达学习副省长苻彩香在万宁调研的指示精神。

    市直各单位和各镇(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