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苻彩香率调研组到万宁专题调研文体重点项目及兴隆旅游健康产业园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蔡亲显 陈小娜   时间:2019-08-26 10:43

    8月22日,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率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兴隆旅游健康产业园和市文体重点项目。市委书记贺敬平,省旅文厅副厅长汪黎明,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等陪同调研。

   

    苻彩香一行先后来到日月湾冲浪基地、北师大万宁附中体育馆、文化体育广场、龙滚镇正门岭滑翔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兴隆旅游健康产业园、文体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在日月湾冲浪基地、龙滚镇正门岭滑翔基地和北师大万宁附中体育馆,苻彩香一行详细了解冲浪、滑翔伞和拳王赛等运动项目的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对我市在推动“体育+旅游”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苻彩香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找准万宁在旅游与文化体育产业领域的着力点,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功能设施,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提升海南在全国体育的影响力搭建平台,充分利用万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和努力打造国际赛事品牌。

   

    苻彩香一行听取了中能建项目负责人介绍中能建文旅教育体育竞技项目和中能建国际安防学院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兴隆旅游健康产业园总体规划布局、项目建设推进相关情况。苻彩香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万宁市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加快了万宁旅游发展步伐。

    苻彩香强调,要切实注重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明确目标定位,努力能适应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体育旅游发展趋势。要多元融合,努力适应未来旅游业发展趋势,利用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等优势,结合万宁的特点和实际,大力发展具有当地特色的体育休闲旅游和文化养生旅游,结合体育活动积极打造多元的特色旅游产业,让游客想要来、留得住、玩得好。要善于吸收外地景区先进的发展经验,大力做好万宁兴隆旅游文章,让兴隆旅游成为万宁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