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9-09-10 10:21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桃李溢彩,硕果飘香。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万宁市委、万宁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万宁教育,快速发展;硕果累累,成绩喜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两校一园”工程成效显现,学前教育资源不断扩大,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和均衡化发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建设联系更加紧密;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高考实现“三连增”,仅2019年800分以上14人、比去年增加7人,700分以上190人、比去年增加36人,本科A批入围率逐年提升,实现“有学上”向“上好学”转变;“名师工程”硕果累累,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改革创新步伐明显加快,全市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向上、蓬勃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浸透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你们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市委、市政府信任你们,全市学子爱戴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兴贤育德,责在师儒。万宁的发展,凝聚着万宁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开启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征程,当前我市积极承接和主动融入自贸区(港)建设,对教育和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求,不忘“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忠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用智慧演绎教师职业的伟大高尚,用大爱绽放出教师的新时代风采,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加快推进万宁美好新的“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万宁市委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0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