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收听收看全省三防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1-07-06 17:21

    7月5日,全省三防工作视频会议在海口召开,分析研判全省三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做好全省三防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林兴胜及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到会收看。

    会议指出,三防工作事关安全和民生,事关海南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各市县、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扎实做好三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三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做出更加科学高效的部署安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市县、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救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抓好三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当前三防工作的严峻形势,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精准做好三防工作的预测、预报、预警工作。要强化应急准备,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完善备灾体系,建立健全救援工作机制。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演练、专业培训和防灾救灾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救技能。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风险隐患整改和具体安全保障措施。要加强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三防各项工作,为海南高质量发展、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