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十三届万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4次(扩大)学习暨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1-11-29 17:38

    11月26日晚,十三届万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4次(扩大)学习暨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纪委全会上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情况汇报并作部署要求。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一级调研员陈创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王三防,市政协主席候选人程江洪等现职市级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情况汇报并作部署要求,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硬仗,进一步增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宣传发动3—11岁及80岁以上人群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推动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工作落地落实,提前做好前期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各镇汇报有关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的重要性,加大督促和宣传力度,全力做好医保凭证激活工作,引导群众参与到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中来,以超高标准按时完成我市激活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纪委全会上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旭作补充讲解,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纪律议题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强调,党内团结要紧紧依靠纪律,要牢牢树立起纪律意识和政治意识,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贯穿到工作和日常生活当中。要严格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切实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落到实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四个服从原则”,把纪律要求作为工作常态。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经常念好纪律“经”,绷紧纪律这根弦,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查处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省纪委办公厅《容错纠错等典型案例系统之三》和《容错纠错等典型案例系统之四》,并通报了全市十八大以来“四风”案件和进行同级同类警示教育。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