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节后上班第一天 贺敬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2-09 19:03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贺敬平专程走访慰问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动万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李姣一同看望慰问。

    当天上午,贺敬平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走访慰问了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为万宁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人大办,贺敬平说,要聚焦优化万宁营商环境,围绕民众和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开展有效监督,推动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落到实处,助力万宁营商环境再提升。

    在市政协办,贺敬平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凝聚绿色发展共识,着力抓好上下联动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空气质量提升等工作,推动万宁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在市委政法委,贺敬平赞扬了政法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法系统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相关工作部署,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万宁高质量发展和良好发展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在市委宣传部,贺敬平勉励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营造万宁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中心工作在哪,思想宣传和凝心聚力的着力点就在哪,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当天,贺敬平还分别前往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统计局、市商务局等单位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