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王三防率队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3-24 15:53

    3月23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率队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万宁发展实际需求,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长远的眼光,坚持规划引领棚户区改造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加快优化道路布局,科学搭建城市架构,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王三防一行先后来到食品厂周边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排溪村棚户区项目、后涧村棚户区项目和坡顶村棚户区项目等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看棚改地块信息图,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项目用地面积、道路建设、群众安置、楼层设计等情况,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针对性的要求。

    王三防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王三防强调,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加强棚户区改造顶层设计,坚持从万宁实际发展需求出发,进一步优化完善控规调整方案,同时统筹工作重点,聚焦道路优化布局,逐渐搭建城市架构,优化城市空间和建筑布局,提升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敖林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