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深入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18 16:32

    市领导杨志斌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5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志斌为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会上,杨志斌结合国际和国内目前的形势对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进行全面、深刻的介绍,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海南现状和未来等多视角,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字对省党代会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帮助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也激励党员干部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海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全局上下要坚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做好“放管服”改革文章,突出以数字化转型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做深做实“周周添彩”“揭榜挂帅”“小二论坛”“每周例会”等载体,引导干部职工在审批服务实践中增强政策领悟的本领、集成创新的本领,做到精业务、善谋划、能落实,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政治红线、纪律红线、道德红线和廉政红线,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坚持依法审批。以规范审批行为,强化审批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促进服务质量显著提升,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的企业和群众,努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政务服务队伍,助推清廉自贸港建设。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会的讲解,进一步深化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持续深化“信用+免审”“审监法信”等改革,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小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周玉倩)

 

    市领导林靖到后安镇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5月16日下午,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靖到后安镇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再学习、再领会。

    宣讲会上,林靖以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为主线,细致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特点,传达学习和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今后五年“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基本内涵、“八个自贸港任务目标”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强调的“八对辩证关系”,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和工作实际案例,引导与会人员提高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林靖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在海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海南发展的主题主线、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号召全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林靖要求,要深刻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朱乃飞)

 

    中国热科院香饮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5月17日下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该所全体员工参加了宣讲会。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研究员,海南兴科热带作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初众作为省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他从参会经历、过去五年的九大成就、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及八大重点任务、结合工作谈体会四个方面,系统全面解读了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党委书记韩汉博主持宣讲会并强调,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香饮所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凝聚奋斗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推动香饮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推进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初众在参加党代会期间,就“进一步挖掘海南热带作物特色农业的真正价值”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了“科技支撑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要持续推进高水平热带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持续推进国际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持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建议,得到相关方面的充分肯定。(记者:周皓颖)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