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王三防到万宁市人民医院及万宁国瑞城项目调研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3-01-03 11:08

    12月31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分别到万宁市人民医院调研发热门诊建设、重症病人救治、药物储备等情况,并到万宁国瑞城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王三防走进发热门诊、方舱发热门诊、急诊中心、重症医学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发热门诊建设、重症病人救治、药物储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药物储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三防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床位、设备、药品、人员配备等工作,提升科学救治能力,尽全力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坚决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加强医务人员人文关怀,保障医务人员合理休息时间,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免除医务人员后顾之忧,让广大医务人员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在万宁国瑞城项目工地,王三防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人员在岗、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安全巡查和值班值守,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