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盖文启调研元旦假日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3-01-03 11:09

    12月31日上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深入我市商超、旅游景区、企业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商品保供、旅游市场、项目建设等情况。

    盖文启先后来到华亚欢乐城广佰汇超市、日月湾旅游区、王府井悦舞小镇等地,实地调研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景区安全事故预防、国际免税港项目建设和社会消费品零售等情况。

    在华亚欢乐城广佰汇超市,盖文启了解了超市日常安全管理、年货准备、近期客流量、超市消毒消杀等情况,叮嘱商务等部门要加大对商超指导和支持力度,多渠道保障重要民生物资供应,确保节日市场物丰价稳、质量安全。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内部卫生管理和消毒通风,同时要把好消防安全关,定时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在日月湾旅游区,盖文启实地查看了节假日旅游安全值班巡查、防溺水宣传等情况。他指出,日月湾作为市内热门景点之一,节假日期间将会迎来省内外众多游客游玩,主管部门和属地镇要时刻绷紧“安全弦”,重点做好防溺水工作,不断加强水域安全巡查,确保各项防范措施到位有效;要严格落实属地政府责任,充分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大喇叭和无人机开展有效安全预警,用“大白话”讲好溺水案例,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安全警惕。

    在王府井悦舞小镇,盖文启实地查看了国际免税港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过程中存在问题。盖文启要求,要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完善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人才住房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顺畅开业运营,企业发展更有后劲。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项目施工安全防范,完善消防等各类应急预案及日常演练培训,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深度融合万宁当地旅游特色,打造独具特色的购物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文体旅+购物”新体验。

    市领导叶楠、杨志斌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