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十四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 次(扩大)学习暨2022 年度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3-01-06 10:10

    1月5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扩大)学习暨2022年度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工作开展。

    王三防、陈创禄、程江洪、李姣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大报告、十八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的章程和党规党纪等,继续抓好个人自学,进一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对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核心在于落实,关键在于执行。要紧密结合万宁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省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兴市战略,推动各行各业以开放的姿态,大力引进领军创新人才,不断培养本土人才,为万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紧紧围绕四个百亿级产业,加大投资招商力度,积极引进实体经济,为万宁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自贸港政策在万宁落地见效;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两山”理论,积极打造最美滨海城市,不断推动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推进“六水共治”、小海综合治理等工程项目提质增效,进一步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