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万宁部署推进咖啡专业化市场策划工作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3-02-15 09:59

    2月14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在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主持召开咖啡专业化市场策划专题会,研究部署全市咖啡专业化市场谋划工作。

    会上,普华永道合伙人杨本一行人介绍了关于万宁市咖啡专业化市场的规划设想,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万宁市咖啡专业化市场进行交流发言。

    盖文启强调,打造万宁市咖啡专业化市场要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深入挖掘并做大做强兴隆咖啡国家地理标志品牌优势。要立足全国、全球化视野,进一步做好区域规划。要科学规划合理定位咖啡产业配套园区功能,提高产业配套园区之间的适配性,尽可能发挥产业配套园区的优势。要做好充分调查研究,摸透国际国内咖啡线上交易平台和线下交易市场运行情况及龙头咖啡企业产业布局,为加快打造万宁市咖啡专业化市场提供有力支撑。要做足做好“咖啡功课”,吸引咖啡龙头企业参与万宁市咖啡专业化市场运作,带动万宁市咖啡产业形成规模,实现新发展。

    市领导倪业高,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科工信局、兴隆咖啡协会、普华永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莫华慧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