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盖文启会见华润置地海南片区公司总经理卢林一行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3-03-22 09:47

    3月21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在市党政综合楼一楼会客厅会见华润置地海南片区公司总经理卢林一行,双方就万宁石梅湾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寻合作发展机遇。

    盖文启对卢林一行到访万宁表示欢迎。他说,华润置地公司实力雄厚,近年来在万宁石梅湾做了大量工作,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做出成功示范,他对此表示赞赏。他希望华润置地公司继续在文旅产业方面做足文章,将文旅产业发展和万宁地方文化相融合,发挥华润公司的领头羊作用,带动更多优质资源向万宁倾斜,加快文旅项目投资和推进速度,争取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形成投资拉动消费增长的新业态,进一步提升石梅湾区活力。

    卢林表示,万宁石梅湾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希望与万宁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整合华润公司的优势资源,加快文旅项目的落地速度。同时也将邀请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合作伙伴,在石梅湾策划更多推广活动,持续做优做精石梅湾文旅产业,提升石梅湾景区的吸引力,促进万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侯晋封参加会见。

   

    文字:梁振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