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部署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君倩 邓啸宇   时间:2023-06-16 09:45

    6月12日下午,万宁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一阶段相关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靖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各镇(区)创文工作基本情况,对目前存在的办公场所未划公共停车位、农贸市场消防设施不齐全、宣传氛围不浓厚、群众知晓率不高、镇村人居环境水平有待加强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总结,参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创文巩卫工作是一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人文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创文巩卫是“一把手”工程,改变目前“打攻坚战可以,打持久战不行”的现状、弊端,深刻掌握创文巩卫的工作内容、思想内涵和重要意义,增强忧患意识,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清单化、持续化、常态化开展。要明确责任,理清任务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对会议总结出的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层层传导压力、步步压实责任,通过扎实开展包点工作、积极进行志愿服务等措施,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外,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文巩卫工作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