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十四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4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05 18:58

    7月4日下午,万宁召开十四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4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并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重要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有关失泄密案例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紧扣工作实际,结合各自思想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严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推动严以律己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要加强廉政教育,把廉政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用好警示教育阵地,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抓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要强化保密警示教育,加大保密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干部保密纪律规范意识,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各项规定。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高度重视活动会议重点领域保密管理,强化对密件和涉密载体的管理力度,定期开展检查抽查,及时校准偏差、堵塞漏洞。要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严禁利用微信等互联网媒介传输涉密、敏感信息。

    记者:朱乃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