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王三防参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分组讨论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桃心   时间:2023-07-06 23:56

    7月5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到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第二组讨论点,同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万宁市委关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万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等文件。

    各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充分肯定2022年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并结合全会主题和各自岗位,就特色产业发展、教育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三防认真听取发言,就《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分析,同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他指出,过去一年来万宁在改革中谋新篇,高质量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在营商环境建设、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实施意见》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八届省委历次全会的决策部署,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等生。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做精做优特色产业,积极主动担当,做好企业服务,增加项目收入,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要以北师大万宁附中为样板,提升优质资源的引领和服务,促进万宁教育提质增效。要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牢固把握高质量发展第一要义,围绕自贸港建设的发展目标,抓好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万宁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而接续奋斗。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