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绿骑海南”:骑行兴隆国家绿道 在绿海深呼吸

来源: 中国网   作者:丁海根 林梦颖   时间:2018-09-30 09:56

    中国网9月29日讯 9月29日,“红旗之旅,律动万宁”2018万宁红色旅游体验活动200多名游客来到兴隆热带花园国家绿道,在绿道上以骑行、徒步的方式,感受热带雨林植被完好的生态保护,各种各样的热带珍稀植物、奇花异草和鸟语花香,还有兴隆镇独具魅力的归侨历史文化。

    兴隆热带花园拥有丰富的热带旅游资源,是集观光游乐、休闲渡假和科普教育为一身的旅游胜地。骑行的游客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热带雨林植被遮天蔽日,各种各样的热带珍稀观赏植物数不胜数,奇花异草鲜为人知,在绿海里深呼吸,鸟语花香无比陶醉。

    很多人都不知道。兴隆之所以成为今天著名的旅游胜地和热带花园,离不开六十年间老一辈归侨的奋斗,他们与村民、退伍军人和知青一起,把家园安在兴隆,把青春和智慧献给兴隆,把这片贫脊的不毛之地改变成了如今美丽的花园。在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游客们在浓缩了兴隆历史发展的缩影中,从展出的1800多件文物和500多幅图片中,深入了解到归国华侨报效祖国、艰苦奋斗、创建家园的壮丽史诗。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王忠对记者说道,“绿骑海南”已成为海南旅游的一张名片,本次的红色之旅融入绿骑,就是不断挖掘具有特色化、趣味化、创意化的骑游路线,将体育+红色旅游+文化活动融于一体,创新旅游体验新形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