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20年万宁市第一届凤凰山丛林穿越挑战赛在兴隆举行

来源:万宁旅游   时间:2020-05-07 08:52

    5月5日上午,“2020年万宁市第一届凤凰山丛林穿越挑战赛”在兴隆国家森林公园牌楼拉开帷幕。据介绍,此次挑战赛在兴隆凤凰山举行,凤凰山的森林覆盖率85.1%,绿水青山,林海莽莽,是一座富有生命活力生态氧吧,可谓是一场体育与旅游深度结合的运动健康之旅。

    挑战赛吸引了近200名市民游客、体育健身爱好者等报名参加,赛程全场5km,参赛者需经过凤凰山登山公路,穿越凤凰山的热带丛林,最终回到起点完成挑战,是对身体素质、探险精神的双重考验。来自海南屯昌的小邹在赛后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户外运动,这次参加挑战赛,不仅可以一展体能,还能探秘凤凰山原始雨林,欣赏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为假期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近年来,万宁加快整合各方资源,打造更多“体育+旅游”品牌赛事和活动,全面推进体育旅游建设。此次借势“五一”小长假,组织策划电动冲浪板水上运动欢乐营、帆船航海欢乐营、阅山拓海·2020海南万宁兴隆热带雨林徒步健康行、2020年万宁市第一届凤凰山丛林穿越挑战赛等系列“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的体验活动,备受市民游客青睐。大家纷纷表示,既可以游览万宁的自然美景,又可以参加户外运动强身健体,让旅行增加了更多乐趣。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