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武术公开赛在屯昌开打 万宁获9金11银4铜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0-11-03 09:24

    10月31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武术公开赛在屯昌体育馆开幕,来自海口、三亚、万宁、屯昌等十多个市县的35支队伍数百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万宁市武术协会代表万宁参加此次比赛,共获得金牌9枚,银牌11枚,铜牌4枚。

    此次武术公开赛上,万宁少年选手表现优异,周慧琳1金,李书正2金,林明卫、苏恩浩、周慧琳各1银,张彩慧2银,刘德峰1铜。

    本次武术公开赛为期两天,赛事设有自选(规定)套路、其他套路、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和短兵实战项目五大类,选手们将就咏春拳、五祖拳、少林拳、武当拳、五形桩、黎家拳、马仔功、双刀、双剑、九节鞭、双节棍等25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

    公开赛的自选/规定套路项目,各项将按年龄组别及男女组别分别录取前8名,第1-3名颁发奖牌和证书,第4-8名颁发证书。其他套路项目、对练、集体项目,各项将按年龄组别及男女组别分别录取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40%,颁发奖牌和证书。除此之外,比赛还设置了最佳中华武术精神奖、优秀裁判员奖、优秀组织奖、团体季军、团体亚军、团体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武术协会承办。

    (图:赛事组委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