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慰问贫困退役军人 关怀常在暖人心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胡开元   时间:2020-11-26 09:08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万宁驻军某部走访慰问了符石裕、翁育芳、陈圣海、陈光琼4位贫困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当天,慰问人员与贫困户拉家常、谈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当年,你们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在部队挥洒青春和汗水。退役后由于种种原因生活还是比较困难,但是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你们,如果你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反映,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离别之际,陈俊英一再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向上心态,保重身体健康。

    今年68岁的退役军人翁育芳动情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虽然身体一直不好,但是你们过来看望我,我的心都是暖暖的,看见你们的到来感觉特别亲切,我会好好努力,争取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