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交警“美丽乡村行” 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万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1-05-10 16:47

    为弘扬城市人文精神,打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5月8日下午,海南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万宁潮港小学,给该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堂。

    当天下午,万宁交警胡玥向在场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讲解了“行人上街和横过道路应该怎么做”“交通法规对行人的要求有哪一些”以及呼吁大家一定要培养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通俗易懂地给在场人员传递出安全第一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现场运用电视展播交通事故案例,结合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展板、有奖问答、交通知识游戏”等多种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融入实际操作中,同时针对“一盔一带”重点讲解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及遵守交规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培养了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将在全省开展180场活动,每月约进行20场宣讲活动,旨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绷紧“交通安全弦”,增强广大群众的守法出行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