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中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30 17:17

    颂歌献给党,花儿向太阳。6月28日晚,万宁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整台晚会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的表达了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热爱。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市政府副市长敖林水,市教育局局长符婷婷及万宁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等共同观看演出。

    当晚,由万宁中学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春回梦圆》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完美呈现出青春活力与昂扬向上的面貌,奠定了整台晚会的基调,与晚会主题“颂歌献给党,花儿向太阳”紧密契合。随后合唱《走向复兴》《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深情表达了教育者和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坚定了在场师生跟党走、筑梦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让观众尽揽祖国大好河山的壮阔豪情和人民群众对党的深情热爱,朗诵《盛世中国》和舞蹈《彼岸花开》以声音力量与柔美艺术进行融合,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征程中人民群众美好的期盼和信仰。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十分骄傲和自豪自己是一名中国人,同时我也非常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来自高二(6)班的温道良同学在观看演出中对祖国的伟大和先辈们奋斗的征程感到十分感动。他告诉记者,和平年代是党和先辈们用鲜血换来,他作为一名学生,今后将珍惜时间,一路向前,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为将来报效祖国做准备。

    此次晚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特别是让广大学子在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中汲取动力,在革命先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有效激励他们立志发奋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的使命感。

    记者:朱乃飞

    摄影:杨师忠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