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万宁举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抗疫表彰、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2-11-09 09:22

    11月7日,万宁举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抗疫表彰、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为疫情期间冲锋“疫”线的退役军人以及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授旗表彰。万宁市副市长郑忠发,市人武部政委游永明出席仪式现场。

    仪式上,郑忠发、游永明分别给参加抗疫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和各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颁发证书、授旗,同时为2022年退役士兵佩戴红花。

    郑忠发在仪式致辞上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2022年退役军人载誉返乡并投身万宁经济建设,同时对积极参加我市疫情防控的各位退伍军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退伍军人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奋斗的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新时代为我市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同时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大优抚优待力度,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

    表彰授旗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目录的基础上,筛选出一批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就业岗位,合理设置招聘展位,共有2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及随军亲属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参加过边境作战的一等功臣文亚琼为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摄影:许安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