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新春走基层|“翰墨飘香凝政企·同铸万州营商情”送春联活动走进口味王槟榔城基地 程江洪出席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曾君倩   时间:2023-01-06 10:12

    1月5日上午,“翰墨飘香凝政企·同铸万州营商情”送春联活动走进口味王槟榔城基地,以万宁书法文化为载体促进政企交流,助力营商环境提升。万宁市政协主席程江洪,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羽、陈家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满溢,热闹非凡。“福临宝地千秋盛,财进家门万事兴”“天将化日舒清景,室有春风聚太和”“锦绣前程春起步,辉煌事业喜抬头”……书法老师们笔锋婉转,妙句成双,将祝福浓缩于字里行间,或苍劲有力或隽秀飘逸的字体承载着人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年节将至,大家喜气洋洋捧着春联互道恭喜,现场一片喜庆祥和。“春节快到了,正是买春联、备年货的时候,咱们‘新鲜出炉’的手写春联比外面买现成的有意义多啦!”口味王槟榔城基地设备部职工陈妹君早早就跟同事一起到了活动现场,在各自心仪的书法老师“档口”前手捧大红色的对联纸敬求墨宝。

    程江洪介绍,万宁市是“中国书法之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万宁书法文化为载体搭建起政企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引导构建清亲政商关系,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万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活动为期7天,活动将陆续走进石梅湾九里书屋、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槟榔城产业园区、万城镇周家庄社区、长丰镇七甲村、龙滚镇文渊村等地,同时还将为全市重点项目企业赠写春联。

    本活动由政协万宁市委员会主办,万宁市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万宁市书法家协会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