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就是这个理”创文组开展四下基层、“强国复兴有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符桃心 邓啸宇 谭扬阳   时间:2023-12-08 23:09

    12月5日,由万宁市创文巩卫指挥部、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市环卫园林局组成的万宁“就是这个理”创文组在东山岭开展四下基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榜样的力量——“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展览、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漫画宣传展板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群众展示向上向善榜样案例、科普禁塑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海南省文明促进条例》等内容,同时以礼品发放等方式,做到既送理论又送服务,进一步夯实基层理论宣讲、弘扬榜样的力量及核心价值观的成效,提高群众精神文明素养,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当天,万宁“就是这个理”创文组还走进长星社区、万宁市第三小学开展四下基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等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