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宣传十九大,建设新万宁”书法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符芳菊   时间:2017-12-27 15: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26日上午,“宣传十九大,建设新万宁”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三楼开幕,现场共展出了80多幅书法作品,展期将一直持续至1月3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政协原主席吴淑香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市文联主席陈鸿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书法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而且承载着中华文化的审美意趣。在几千年的文化发展中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历久弥新、方兴未艾。书法在我市有着深厚而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我市人民的喜爱。

    随后,杨志斌宣布书法展正式开幕,并与各位市领导、艺术家共同参观书法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出80多幅书法作品,作品均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彩章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引用的经典名言为主要创作内容,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形式多样,既丰富了学习宣传的方式,又增强了学习宣传的效果。既为大家提供了书法艺术交流的平台,又满足了市民对文化精神生活的需求。

    本次书法展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办主办、市文化馆协办、市书协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