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南桥镇书法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8-03 15:54

    8月2日,万宁市南桥镇书法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继后安镇、东澳镇、兴隆区,和乐镇、龙滚镇和北大镇后万宁成立的第七个乡镇书法协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万宁市文联主席陈鸿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万宁市文联主席陈鸿诚,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魏家喜,万宁市南桥镇书法协会会长林茂共同为万宁市南桥镇书法协会揭牌。

    杨志斌表示,希望南桥镇书法协会成立后能致力于书法艺术的推广和传播,让书法艺术走进南桥的千家万户。同时要多吸收一些青少年会员,争取培养出更多的青少年书法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书法作品。

    挂牌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在南桥镇综合文化站举行的南桥镇首届书画展。书画展展出了许多优秀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墨宝也营造了浓浓的艺术氛围,作品形式异彩纷呈,条幅、中堂、对联、斗方样样兼备,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咸备,展现出南桥浓厚的现代书法风采和风土人情。

    据了解,万宁市自2014年获授"中国书法之乡"称号后,书画摄影等文化艺术活动氛围更加浓厚,各种书画摄影活动、展会、赛事的举办,吸引着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更加痴迷投身书画摄影等文化艺术。南桥镇书法协会的成立,不仅为南桥镇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而且对繁荣南桥镇书法艺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