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五指山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11-19 10:22

    “太阳河畔飘翰墨,五指峰头醉流霞。”11月14日上午,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暨“美丽乡村”万宁市、五指山市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在市文化馆正式开展,联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0幅,其中万宁市52幅,五指山市48幅,展期将持续至19日结束。

    市政协原主席吴淑香,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文联主席陈鸿诚,五指山市文联主席卢艳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五指山市文联副主席黄荣生以及两地艺术家出席开幕式。

    市文联主席陈鸿诚介绍:“此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工整秀美、酣畅淋漓、浓墨重彩、光影斑斓,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都是艺术家们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艺术水准”。

    “此次带来的48件作品是五指山市首次举办‘文艺家眼中的五指山’文艺联展中的优秀入展作品,我们在与大家分享艺术成果的同时,陶冶人们的艺术情操,更多的是通过文化艺术届的交流,拓展我们市县文艺工作的交流平台。”五指山市文联主席卢艳卿表示,以后五指山市还可以和万宁做一些展演、书籍的联合印刊工作,达到两市县互相提高,互相展示的共同愿望,把工作常态化。

    据了解,本次联展旨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推动万宁市和五指山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市、县文化艺术的交流,助力“乡村振兴”,繁荣两地文艺创作,为万宁市、五指山市书画、摄影艺术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示创作成果,这也是两地艺术家为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一项重要的活动。

    此次联展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五指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市文化馆、市书法家家协会、五指山市书法家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五指山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五指山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