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我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小娜 翁小雄   时间:2020-06-24 09:25

    6月20日,“我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万宁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华润石梅湾中国书画艺术馆开幕,鼓舞全市人民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杨志斌进行致辞,他说,此次展览主办方精心组织,广大艺术家精心创作,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用镜头书写书写新时代,深刻诠释了广大书画、美术、摄影爱好者对我市新愿景、新生活的热爱与向往。通过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推进文化万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当天,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热闹的展厅中,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90幅。作品多角度、多镜头展现了我市文艺创作的骄人成果、经济社会建设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民胡欣说,今天很高兴有机会来这里参加这个书法摄影展,看了很多作品感觉收获很多,体现时代精神,很深受鼓舞,收获很大,下次有这样的机会她还会来的。

    游客史一宏是第一次到万宁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他感觉这里的文化气息非常浓厚,而且觉得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一定要有文化的助力。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华润石梅湾中国书画艺术馆、凤凰九里书屋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