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五市县书法联展12日在万宁开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桂花 翁小雄 蔡亲显   时间:2020-12-15 09:20

    12月12日上午,海南省五市县(万宁,琼海,临高,昌江,乐东)书法联展在万宁石梅湾开幕,共展出作品154幅。

    中共万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洪,原文化部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书法家吴开英,市政协原主席吴淑香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154幅作品中,特邀省领导及省书协的领导作品11幅,万宁、琼海、临高、昌江、乐东5市县各精选会员作品143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种书体皆有,基本反映出了当前海南市县的书法创作水平。书法联展在万宁展览后,随后将分别到其他市县进行巡回展出。

    举办此次联展旨在通过书法这门独特的艺术,把这些独特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促进海南各市县之间的书法艺术交流,提高基层的书法创作水平,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供丰富精神粮食。

    省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饶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书法艺术的研究与创作,出精品,出人才,为繁荣和发展我省书法艺术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高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琼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乐东黎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临高县书法家协会、琼海市书法家协会、昌江县书法家协会、乐东县书法家协会承办,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凤凰九里书屋、万宁市石梅湾中国书画艺术馆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