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谢尔盖.福禄博列夫斯基到访万宁日月湾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2-23 17:51

    “太棒了!这里太棒了!”2月19日,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谢尔盖·福禄博列夫斯基到访万宁日月湾开展中俄文化艺术交流。虽然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来日月湾,但是每次过来对日月湾都宛如初见。

    谢尔盖是俄罗斯当代著名画家、俄罗斯功勋艺术家、俄罗斯彼得大帝科学与艺术研究院院士。曾受教于俄罗斯列宾美院与俄罗斯苏里科夫艺术学院的顶级艺术大师(列为金、安纳托里、瓦连京、西德罗夫等),在艺术领域不断追求新的高度,尝试多种不同的创作方式,并将东西方文化融会贯通,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

    谢尔盖与万宁结缘是在2021年3月,当时他受海南书画界朋友的诚邀,来到了世界冲浪胜地——美丽的万宁日月湾,下榻于森林客栈,并在这里写生创作及与中国书画家和艺术爱好者分享中外艺术方面的差异及分享自己对艺术创作的感悟。

    致力于中俄文化艺术交流,谢尔盖在中国生活多年,全国许多地方留下了他写生的足迹,他用自己的画笔描绘中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中国的热爱。在中国的土地上,谢尔盖·福禄博列夫斯基将中国山水画的意象和油画的写实风格相结合,夕阳、流水、古船、断桥和那莽莽苍苍的林海,乃至于池塘里的一朵嫩荷,都栩栩如生。

    来到万宁后,谢尔盖深深爱上了这座海滨城市。“万宁环境优美,海滨风光独特,为我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灵感。每次来到万宁,我都希望能推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并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宣传推介万宁之美。”谢尔盖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