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凝香书屋:当果香咖啡香遇上书香,让阅读无处不在

来源:书香海南   时间:2022-07-28 09:37

    凝香书屋坐落在全国综合性香料饮料科学研究机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简称“香饮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宁市兴隆热带植物园内。“凝香”二字,来源于农业农村部原部长、也是领导香饮所创建的中国热科院原院长何康2012年题字“热土凝香创奇迹,伟业流芳耀百世”。

    凝香书屋由海南省万宁市总工会支持建设,于2022年4月动工,2022年6月竣工。书屋位于中非咖啡主题馆,室内面积约300平方米,目前馆藏党政、文学、历史、儿童、综合、咖啡等类别图书近5000册,是中非文化交流的固定场所,是香饮所科研人员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游客驻足停歇的好地方。

    日丽参差影,风来轻重香,书香伴着花香、果香、咖啡香,相信能带给你与众不同的阅读体验。凝香书屋环植咖啡、可可、椰子等典型热带植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书屋功能齐备,设置有图书借阅及咖啡吧台等功能区,可满足读者多方面的精神与知识文化层面的需求,为打造书香万宁增添新亮点。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