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杨志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桂花 陈程艺   时间:2020-12-11 10:01

    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在市党政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抓好学习贯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海主持。

    宣讲现场,杨志斌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主要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杨志斌要求,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做到五个结合,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持续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4·1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与深入宣传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结合,与学习宣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结合,与正在开展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结合,与工作实际结合,做到融汇贯通、紧抓不放、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美好新万宁发展的成效。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